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庆中秋,话家常”--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09-25 作者:张梅  浏览:

“每逢佳节倍思亲,情深谊长盼相聚”。92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庆中秋,话家常”师生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带领部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亲临现场慰问师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儒林及全体辅导员与2018级少数民族、困难补助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化国亲切地与师生交谈,倾听新生对大学未来的奋斗目标,并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专业学习和校园文化生活中去,掌好手中的舵,朝着理想的目标不断奋进,并为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赵儒林从民族团结、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话家常、谈理想。随后,来自土家族、藏族、东乡族几位同学围绕自己家乡的美食、方言、民谣等风土人情与大家分享,座谈会期间充满了浓浓的温情。

此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我校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馈社会,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