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22 作者:张梅  浏览:

临沂职业学院于2018621号在美术馆举行了主题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PPT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临沂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和思政部主办,学院社团部分老师和思政部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增进同学们的自信心和演讲能力,更能使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从而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我的目标是成为高级软件工程师我的目标是成为摄影师我的目标是成为设计师。本次活动共有32名同学,借助PPT的方式,每位同学都认真的通过职业环境分析,自我认知的SWOT分析后确定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并详细制定出职业生涯规划的短、中、长期目标和可行具体、适时连续的实施规划,通过紧张激烈的现场展示演讲,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刘长艳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申红蕊、许晓芹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于婷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嘉宾字字珠玑,她们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 探索深入、 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规划的时候,要胸怀未来,立足现实。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我院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大赛结束后评委老师给各位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