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教学

“奋勇拼搏强技能,凝心聚力创优质”

时间:2018-11-22 作者:杨德超  浏览:

11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技能文化节开幕式在信息楼6楼合堂教室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儒林、副书记贾卫华、院长助理岳腾达、实训科科长杨德超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贾卫华主持。

杨德超传达了技能文化节实施方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活动主题、竞赛项目、活动安排时间阶段以及奖项设置等事项。

岳腾达指出,本次技能文化节以“奋勇拼搏强技能,凝心聚力创优质”为活动主题,比赛内容丰富、贴近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要求,注重师生的参与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技能文化节系列比赛活动的开展对体现我院办学特色,突出技能培养,促进我院师生专业技能水平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赵儒林最后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技能文化节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同学们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培养技能,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更是我们大学生展示技能风采、凸显个性魅力的一个大舞台。希望参赛选手积极备战、努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自己为班集体争创荣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