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教学

“指舞飞扬,挑战自我”——信息工程学院美和易思校企合作专业开展打字比赛

时间:2018-10-30 作者:邵菲菲  浏览:

    为了弘扬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学习信息技术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信息技术素养,同时检验学生的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和汉语拼音水平,促进学技能、练技能、精技能氛围的形成,信息工程学院美和易思校企合作专业于10月26日特此举办“指舞飞扬,挑战自我”打字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班级选拔赛和淘汰晋级制,前期通过班级内部选拔,每班选出8名优秀选手参加淘汰晋级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伴随着分会场中班级同学的加油鼓劲,选手们激情高涨,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起初有选手的打字速度高达177字/分钟,最终计算机应用技术18级8班的舒畅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更了解自己的基础专业能力,激发学生的操作热情,增强学生培养专业技能的意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