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中共鲁南第一支部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28 作者:窦青嵩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传承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有机结合、紧密融合,8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鲁南第一支部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鲁南第一支部旧址,一段段英勇抗战故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带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鲜红的党旗前,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从内心深处受到震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英烈弘扬沂蒙精神,明职责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提质培优建设和信息技术专业群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