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召开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7 作者:杨德超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7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支部书记窦青嵩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窦青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收看“灯塔大课堂”、“抗疫榜样”系列党员教育教材的通知》要求,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视剧《我和我的祖国》和“灯塔大课堂”第十一期--《榜样讲党课》。

全体党员重温誓词,使每个同志再次受到教育,更加牢记党的宗旨,明确党员义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洗礼,激励党员教师的学习热情和创新能力,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