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系列主题党课及集中研讨活动

时间:2020-07-01 作者:李伊冉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 “七个一”系列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七一前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题为《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讲。

赵儒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曾经历的艰难坎坷以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我党领袖在关键历史时期面临重大抉择时表现出的勇气、智慧与担当。

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也分别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及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每一位党员思想觉悟、政治意识等方面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激发了党员同志们与时俱进、奋发进取、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忠诚党的事业,为国育才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学院“提质培优”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