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研讨会及党总支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31 作者:李伊冉  浏览:

5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研讨会及党总支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儒林首先领学了《党委书记徐化国同志在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临沂职业学院春季开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全面回顾梳理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同时分析研究、安排部署 2020年重点任务。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了党员分类教育管理相关内容。

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通报了开学以来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要更加规范、精准、科学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确保学院零感染。

会后,全体党员按时缴纳了党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