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2-26 作者:窦青嵩  浏览:

根据学院安排,22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赵儒林指出,《条例》的出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的制度支撑,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儒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要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抓手,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习和优质校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