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2-24 作者:窦青嵩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强学习、 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 专题教育活动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

  赵儒林领学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山东省教育厅等11部门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解读、优质校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等系列文件,深入剖析菏泽市“红领巾广告”事件等案例并要求所有教职工要认真参与自查自纠工作,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各支部要对所有风险点都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赵儒林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不断探索创新,把学习与优质校建设紧密结合,切实落地落实,实现常学习、深学习的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