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19-01-02 作者:吕永强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教师党支部书记窦青嵩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芳分别就一年来思想政治学习、组织作风保障、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五大方面向党总支进行述职。与会党员就述职情况评价打分。

赵儒林强调,抓好抓实支部党建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就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政治担当。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优质校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奉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