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23 作者:王永军  浏览:

1020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临沂市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馆内丰富的实物及图文史料,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生动、系统的讲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风采和功绩,深深地触动着大家的心灵,大家实实在在地上了一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课。

通过用心学习,大家体验、感悟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伟大人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谨记历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在工作和学习中,团结一致,不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