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0 作者:吕勇强  浏览: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7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儒林主持活动并讲话。

会上,赵儒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分别学习了《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同志在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仕礼在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一优两先”表扬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儒林强调每位党员首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勤于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其次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历史重担,明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和建设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为目标,加强教师师德修养,推动学院建设持续健康优质发展。接着,根据学院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郑德荣等7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对郑德荣同志学识广博,治学严谨,在学术上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和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要时刻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在优质校建设新征程中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