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专升本捷报:2020专升本成绩放榜,我院学子上线率创新高!

时间:2020-08-01 作者:邵菲菲  浏览:

近日,2020年专升本考试传来喜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吴秋丽、张健莹、陶东东、吴笑等共40名同学达到本科院校的录取分数线。

本次专升本考试,共有45名我院部应届学生报考参加了本次考试,上线通过率达88.89%,创历史新高。成绩创新高的背后与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的教育教学方针理念、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们的精心辅导以及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密不可分。

在此,我们代表全院教职工向顺利通过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在本科院校中继续努力学习,勇攀高峰,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向三年来为2020届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努力的辅导员及任课老师表示祝贺,这些学生的佳绩是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最大肯定。最后,也希望其他同学以这些同学为榜样,奋力拼搏,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