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临沂市分公司直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春华 时间:2022-07-07

为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合力,引导广大党员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7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临沂市分公司直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深耕产教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讲话精神、《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并对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模式、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加强校企双方党建、业务交流合作的尝试,也是喜迎二十大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校企双方将继续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企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为服务区域经济和高质量育人探索新路径。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