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 “课程思政” 手拉手教研活动

作者:邵菲菲 时间:2022-07-07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专业课程与思政课之间的协同效应,实现“三全育人”的关键环节。7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手拉手教研活动。

会上,主要结合今年我院专业课程思政建设重点任务,围绕“专业知识与思政元素如何有机融合建设”这一根本问题开展。双方一致认为,通过互助结对、共建研讨的方式,需加强日常教学沟通,结合学院专业课的特点,提炼出常见的思政元素,将思政元素融入到专业课程中,真正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此次教研活动是我院进一步推进专业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广大教师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确保课程思政建设落地落实、见功见效。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