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到怡景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春华 时间:2022-06-20

为扎实落实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怡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手机贴膜、内存清理等服务,帮助老年人解决手机日常使用问题。结合即将到来的暑假,积极进行防溺水教育宣传。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手拿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清扫社区的树叶和垃圾,捡拾烟头杂物。

通过“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服务意识,有效引导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促进广大党员发挥先锋作用、树立模范形象。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