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调研中国广电山东临沂分公司

作者:刘洪军 时间:2022-06-20

6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岳腾达、党总支副书记骆岩带队到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临沂市分公司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临沂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尊参加座谈会。

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情况和发展规划,认为中国广电山东临沂分公司的业务领域与信息技术专业群的各专业之间存在较多共通的技术技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潜力巨大。双方在学生就业、员工培训、教师实践、专业建设等多方面的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根据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情况,引入企业工作任务,编制好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信息技术专业人才。

中国广电山东临沂分公司部分部门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