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李刚 时间:2021-04-07

为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进学校常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切实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4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磊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公寓,实地了解学生住宿情况,与2021级三二转段新生进行亲切地交流,同时送上学院的关心与关怀。临近午餐期间,学院领导来到学生餐厅,详细询问备餐情况,向工作人员了解菜品种类与价格,强调要加强餐厅卫生管理,为师生打造安全舒适的用餐环境。学院领导的检查指导工作是对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抓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思想等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通过调研指导,使师生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将不断创新进取,为学校与社会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副书记吕士华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