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企业“美和易思”开展寒假优秀课题评选

作者:刘慧 时间:2021-03-24

新学期伊始,临沂职业学院美和易思共建专业在开学第一周积极组织学生对寒假课题进行评选活动。

2021年寒假主题关键词为“挑战、成长、感恩”,目标在于让每个学生身体力行去实践、爱国爱党爱家爱他人爱自己,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建立对国家对社会的正确认知,建立良好的心态,提升自身素质。寒假课题包含多个主题板块,有云聚焦热议、榜样的力量、我们的2020、e同成长、云健身比拼、学习强国与每日签到等。假期中同学们积极主动,按时完成各项寒假课题。

课题评选分为两个部分,第一根据同学们的寒假课题完成情况进行评分,占总分数的60%。第二根据同学们现场分享对2020年的总结以及2021年目标进行评分,占总分数的40%。最终每班评选出6名寒假课题优秀奖。

pt2021_03_23_17_58_43

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融入社会活动,并让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去体验和成长,是大学生素质教育中的重要环节。此次寒假优秀作业的评选不仅是对表现优异的同学的激励,也是我校“厚德强技,知行合一”人才培养目标的体现,每一步都扎实走过,相信我们学生在未来一定会实现弯道超车。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