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邵菲菲 时间:2021-03-23

为提升我院教学质量,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要求,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主任郭烽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总结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第二部分,重点介绍了本年度我院教学工作目标和方向,并对后两周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上郭烽对所有教师提出:一是要坚持内涵发展,提升专业技能建设水平,实现以教学质量为核心的有效机制。二是加快教学改革和课堂改革,大力推进混合制教学方式转变。三是提高教学管理效率,制定标准、强化规范。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