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子商会一行来院考察调研

作者:李伊冉 时间:2021-03-09

3月6日上午,山东电子商会理事长辛卫华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经开校区建设情况,考察了临沂市智能(仿真)实习实训基地——VR世界实验室并进行了现场体验,参加了信息工程学院智能通信工作室成立仪式。
   随后的技能人才培养专题座谈会上,刘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面向市场和企业、开放办学所走的转型之路以及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和开展各类技能培训、竞赛的情况。

辛卫华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商会搭建校企人才培训就业平台及产教融合所做的有关工作和成果。双方就共同发展职业技能教育、联合职业院校开展人才技能培训和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调研在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对推进我院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深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