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伊冉 时间:2021-03-09

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赵儒林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着重抓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创新思政教学方式,又要在课程思政中强化“党史”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