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VR方向新生接受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孙红云 时间:2020-10-20

10月20日,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VR方向负责人为2020级新生进行了专业认知教育。根据系部安排,专业负责人精心准备,充分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专业现状、人才培养方案及定位、学分制专业课程体系和毕业条件、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介绍。

专业认知教育课堂上,专业负责人特别介绍了本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及专业人才培养特色,积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课程。学生们聚精会神听讲,踊跃提出自己的困惑,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通过接受专业认知教育,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深入地认识,激发了对本专业的热爱,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三年中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毕业时学有所成,顺利地走向社会,成为具有健全人格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相信2020级新生在以后的学习路途中能够坚持自我、追求梦想,谱写出美丽多姿的大学新生活。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