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东部赛区山东省资格赛

作者:张峰 时间:2020-10-12

10月12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0-东部赛区山东省资格赛”临沂职业学院赛区在信息工程学院实训楼三楼开赛,本次大赛由来自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共计25名在校大学生参加。大赛设置网络(IP)和云(IT)两条赛道,旨在打造全球性ICT人才竞技交流舞台,促进高素质ICT人才培养,推动构筑健康可持续发展的ICT人才生态。

“华为ICT大赛”是一项全球性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主要面向全球的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简称华为ICT学院)及开设相关专业的大学院校。我校多年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校企双方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如1+X双证书培养、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华为ICT学院等合作项目,将华为先进的技术、教育资源、培训认证引入学校,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信息与网络行业需要的人才。本届大赛将按照初赛、加分赛、中国区决赛、全球总决赛的总体流程推进,其间穿插路演、培训、讲座等特色活动,和以往相比本届比赛赛制更全面、内容更具体,考试内容与时俱进,体现了产业发展对人才的最新需求。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