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动员暨就业双选会

作者:杨德超 时间:2020-07-03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实习就业工作部署,7月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动员暨就业双选会。

郭烽主任对顶岗实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同学高度重视顶岗实习工作,沉得下、静得下、苦得下,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积极主动和指导教师沟通、交流;鲁南制药集团、平安集团、国泰新点软件、泰盈科技等企业进行了宣讲,并与学生就岗位、待遇等进行了交流,绝大部分学生与企业表达实习意向。

党总支副书记吕士华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实习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一要勤学习、二要守纪律、三要树形象、四要提技能、五要保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企业代表、全体实习学生和实训科有关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