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教研室组织“留住青春”毕业生拍集体毕业照

作者:汪鹏程 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开展了以“留住青春”为主题的毕业照拍摄活动。

在大学里,每个毕业班级的同学在一起共同生活,共同学习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共同分享着生活中的快乐与伤悲。班级里同学的相处让自己学会了成长,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毕业生将要各奔东西,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不管明天怎么样,现在相聚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为了纪念大学生活,给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举办了自由拍照活动,为大学生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毕业生通过师生合影,同学合影与校园合影留下了自己的最美瞬间。在这离别之际,在这为数不多的日子里,能留下的只有记载往日照片,就让学弟学妹用手中的相机记录学长的风采,也为学长最后的大学生活做最终的践行。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