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如期举行

作者:邵菲菲 时间:2020-07-02

自6月29日起,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如期举行,院长赵儒林,教学主任郭烽、教务科长邵菲菲到各考场巡考,对防疫防控、考场秩序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学院提前做好期末考试预案,强化考务工作的规范管理,注重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为未返校学生做好缓考申请工作,确保学生按时完成学业考核,不让任何一位同学的学业因疫情而离群掉队。

期末考试的顺利举行,意味着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期待学生们的努力能够换来好的成绩,也为下学期的教学质量提升寻求更加有效方法和手段。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