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活动

作者:李刚 时间:2020-03-09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同志“坚定的信仰、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的精神。 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日正式启动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号召广大的青年志愿者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活动开展以来,信息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协助基层干部做好卡口引导、测量体温等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来自18计应5班潘国强、18计网班周国强等同学在当地疫情防控检查点站岗值班,参与村口劝返点值班工作;18计应2班刘兆余、19计网2班张敏等同学以绘制手抄报、制作电子海报的方式大力宣传雷锋精神;18计应8班赵泽浩等同学通过各种渠道进行爱心捐赠,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有远在西藏为了抗击疫情积极投身拉孜县政府统计工作的藏族同学边巴次仁,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学雷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广大信息学子将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锻造无悔青春。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