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有梦必达——信息工程学院线上特色教学助力抗击疫情

作者:窦青嵩 邵菲菲 孙红云 时间:2020-03-04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信息工程学院积极采取措施优化调整教学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教学”方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通过多种教学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学生的学习需求和学习质量,最大程度降低疫情防控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影响。

各专业教师充分利用专业特长,积极围绕疫情防控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上教学活动,助力抗击疫情。虚拟现实专业老师利用线上平台与学生展开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分享了信息工程学院无人机学生团队拍摄打造的“临职迎新”视频、在家也能学习云游的“全景客虚拟旅游网”、“720云”等特色网站,师生充分利用这些抗疫法宝,开辟了抗击疫情的新战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教学方式良好的延伸了学习空间与时间,使大家既能学习专业知识又能足不出户云游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更加热爱伟大祖国,激发了大家为抗击疫情助力,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的决心。

疫情当前,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教学实效,落实好课程思政育人新举措,传承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