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伊冉 时间:2020-01-03

1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赵儒林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总结。他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传达学习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主题教育全过程主题主线突出、紧张有序、节奏稳健、推进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赵儒林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的新年贺词和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而深厚,催人奋进,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所说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的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积极研讨。赵儒林强调,党员老师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