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邵菲菲 时间:2019-12-27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规范考务管理和教学管理,根据学院总体安排,12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工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岳腾达对学校关于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相关规定做了详细说明,对教师监考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对班级考场整理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强调要营造“诚信光荣、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

赵儒林就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期末考试的顺利举行意味着为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定要认真对待,做到万无一失。同时,要求监考员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切实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一个公平、舒适的考试环境。二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各班级一定要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要做到抓实考风考纪教育、抓实巡视巡查力度、抓实考试违纪作弊处理等;三要团结协作,提高效率。各科室要团结一致,严肃认真,做好本次期末考试工作,推进学院教风学风考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端正了态度,为学院营造良好的考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考试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