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专业魅力,争做技能达人”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技能文化节闭幕式隆重举行

作者:邵炜程 时间:2019-12-24

12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鲁南制药杯”技能文化节闭幕式在经开区校区一楼合堂隆重举行,闭幕式由党总支副书记贾卫华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会议首先以纪录片的形式回顾了本次技能文化节的开展过程,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在本次技能文化节中取得的成绩和收获。

实训科长杨德超宣读了本次技能文化节的表彰名单,18级于东辰同学代表参赛学生选手进行了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技术技能文化节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节作为校园特色技能文化活动,为国庆献礼,与前几届技术技能文化节相比,本次文化节呈现出了三个特点:一是学生参与度创历史新高,本届技能文化节突出展示学生技能特长和职业素养,共有300余人次参加竞赛活动,学生参与赛事突破了专业限制,做到了班班有选拔、人人都参与。二是赛事项目内容更丰富,实效性强,丰富了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途径,提高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三是促进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加快新工科建设,促进产业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

赵儒林强调,同学们应当继续拥有青年人该有的气质和担当,努力培养自身的拼搏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活力,要勤读书,多思考,很好地把握自己在大学里度过的每一天,利用一切机会和学校提供的一切资源,尽最大可能高质量地完成学业任务,高效率地充实和提高自己,高标准地实现人生理想和自身价值。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