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技能文化节教师 专业技能竞赛软件测试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汪鹏程 时间:2019-12-13

2019年12月10日,第四届技能文化节教师专业技能竞赛(软件测试项目)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软件测试是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正式比赛项目,同时也是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课赛对接课程。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考察我院教师实际软件测试能力、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推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教学改革。

本次软件测试大赛决赛分为编写测试用例和执行测试用例两部分,比赛时长一个半小时。比赛中,老师们态度认真,充分利用平时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圆满完成题目要求,取得了优异成绩。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