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金秋九月,感谢师恩”主题活动

作者:吕勇强 时间:2019-09-11

为发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感谢教师为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0日举办了“金秋九月,感谢师恩”主题的板报活动。

9月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通过走访各班发布活动主题,并对教师节做出详细介绍,引导班内学生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教师的祝福。

各班同学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教师的祝福,一句感谢的话,一首感恩的歌,一声温暖的祝福,一幅幅多姿多彩的黑板报,使得明亮的教室充满温暖。各班一笔一笔描绘的黑板报,不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同时表达了在教师节这一重要节日同学们对老师一颗感恩的心。通过本次感恩活动,同学们对教师节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教育,使同学们对于“感恩”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同学们对教师辛勤工作的认可,更为校园营造了“感恩教师,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得尊师重教牢记同学们心中。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