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伊冉 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个文件精神,对伦学冬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展开深入学习,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吹响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集结号展开深入讨论。

赵儒林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伦学冬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素养和业务能力,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同时要积极投入到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中去,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做防治攻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支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承诺书,并按时缴纳党费。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