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窦青嵩 时间:2019-06-16

   根据学院要求,6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赵儒林指出,党员教育工作是党员管理的核心,是培养党员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的必要途径。《条例》的出台,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将《条例》的重点的进行勾画,并做好学习笔记,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学习及信息技术专业群和优质校建设。

  会议还学习了时代楷模张玉滚、张富清、邹碧华等先进事迹。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