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窦青嵩 时间:2019-07-04

7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7月份党员固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卫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王玉君在临沂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在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贾卫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实现党性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推进学习及信息技术专业群和优质校建设。

会后,全体党员按时缴纳党费。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