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教师展风采、共教研促成长” 公开课活动

作者:邵菲菲 时间:2019-06-19

  我院在“课堂教学秩序集中整顿活动月”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不同形式的课堂展示活动。通过前期骨干教师示范课之后,新教师们努力学习优秀教师的经验,自己设计活动方案,其中刘洪军与吴慧颖两位老师分别于6月13日、6月15日为大家各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

  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副书记贾卫华、院长助理岳腾达及教学一线全体教师参加了课堂展示活动,大家对新教师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肯定了新教师的优点,对于需要加强的方面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这些课堂堂精彩,体现着青年教师奋发有为,孜孜不倦的良好师风,使大家对“高效课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在交流讨论中受益匪浅。

  活动中,赵儒林指出每位新教师的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需要自己的积累和努力,通过采取师徒结对,言传身教的有效措施,帮助他们迅速成长,让新教师更快地适应课堂,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各个教学环节中,使整堂课脉络清晰,丰富多样,从而自如地把控课堂。

  学院将继续以这样的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努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走内涵发展之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