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和易思来校做学生职业规划报告

作者:邵炜程 时间:2019-05-09

201958日,湖北美和易思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杨志强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带来一场主题为“IT行业发展及学生职业规划”精彩报告会。

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刘芳主持。杨志强通过“IT行业分析”、“IT行业岗位需求”、“大学生现状”、“厉兵秣马有的放矢”这四个部分。有系统有条理的给同学们讲述了无论是现在的学校还是以后的职场,对待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去做。杨志强重点介绍了美和易思三端两面的人字模型,并提出“一个完整的人,必定是内外兼修,由表及里,和谐统一”。杨志强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从改变自身心态,学习基础知识入手,戒除浮躁,行动起来,学好当前专业,掌握技能“铁饭碗”。最后,杨志强为大家介绍了优秀大学生的四项特点,让大家懂得如何提升自身能力,在职场中创造价值。

杨志强的精彩报告赢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刘芳科长代表师生感谢杨志强老师带来的精彩报告。信息工程学院部分老师、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