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加强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工作会议

作者:窦青嵩 时间:2019-04-15

为强化教学管理和纪律要求,营造良好教学氛围,4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加强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应用教研室教师李守存就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参赛项目做了简单介绍。会议重点对近期阶段性考试纪律和抽取的9名教师的课堂教学录像进行了播放和点评。

13311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岳腾达总结了此次阶段性考试的试卷命题、监考、阅卷等工作问题,并对今后教学秩序、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化要求。

赵儒林强调,要把教学秩序的规范与保障内化于日常教学工作中,要通过检查,分析问题的不足,把从严管理的规矩立起来,把课堂教学建设强起来,把课堂教学质量提起来,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将教育教学工作摆在首位,置于中心,持续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课堂教学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教学提升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教师思想,为信息工程学院全面启动加强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持续建设信息技术专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