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学习《身边》活动

作者:窦青嵩 时间:2019-03-04


为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创先争优,落实好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党员教育微视频《身边》学习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身边》微视频学习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全国模范教师段淑荣光荣先进事迹。视频展现了新时期沂蒙共产党员求真务实、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观影后,党员同志积极交流,发表意见,并表示更加坚定了攻坚克难、奋斗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赵儒林强调,通过学习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模人物优秀事迹,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宣传先进、立足自身岗位,担当作为,对标身边榜样,争创先进,履职尽责,为学院优质校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