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签字活动

作者:刘芳 时间:2018-12-28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为了端正学生考纪考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前举行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签字活动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贾卫华、学生科科长刘芳、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每位同学和老师在条幅上留下来自己的名字,同学们满怀自信,时刻明确考试的目的:考试只不过是对同学们前一阶段学习的一次检测,同学们需要的是看到的是一个真实的自我,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明确自己定位,找准目标,调整方法,提高学习的效率!面对考试,同学们铭记考试规则,恪守诚信承诺,从我做起!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通过此次签字活动,让同学们明白诚信考试的意义。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分数诚可贵,奖励价更高,若为诚信故,两者皆可抛”。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打造诚信校园。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