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

作者:李刚 时间:2018-12-31

灯火璀璨新画卷,流光溢彩耀临职。12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榜样力量,筑梦青春”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儒林,学生处(团委)处长朱永君,山东双元教育、湖北美和易思、山东大智信息技术等企业合作方代表和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晚会。

贾卫华主持表彰,赵儒林总结致辞,他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为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宿舍、技能文化节的师生代表颁奖。教务科邵菲菲为即将迎来的考试做考前动员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踏实考试。

在热烈的掌声中,贾卫华宣布庆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学生会代表们用一首《临职欢迎你》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温情;哑剧《人生》直击同学们内心深处,回忆感受父母给予我们的爱;美和易思的老师为同学们带来歌曲《遇见》、TFteachers为同学们带来《xiu》使晚会达到高潮;现代服务学院的俊男靓女为同学们带来舞蹈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小品《功夫》回忆经典;更有武术表演、军体拳表演让同学们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中国人的气魄,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的大合唱中结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表达了他们对2019年的憧憬与期待。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团结一心,脚踏实地,求实创新,不断进取,为学院创建优质校的宏伟征程贡献力量,努力践行让家长满意、让学校满意、让社会满意的办学目标。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