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选课宣讲会

作者:马鑫 时间:2018-12-28

12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六楼合堂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选课宣讲会,参会人员为信息学院各部门的计算机专业老师以及2018级新生。

会议开始,各位老师按照专业分组亮相,首先向各位同学做了自我介绍,然后从课程性质、专业方向、教学目标、教学方法、学习计划、所学内容、知识框架、考核标准等方面对专业课作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宣讲会全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听的热血澎湃,对于专业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对于学生选课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