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班级举办 “我们的节日”庆元旦文艺晚会

作者:刘林玉 时间:2018-12-31

   金猪报喜,鼎故辞旧,万象更新,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2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室内人头攒动,歌舞飞扬。为庆祝2019年的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信息工程学院各班悉心创办的元旦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欢乐的文化大餐。激情四射的演唱、奔放动感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精彩的模特风采展示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掌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展现出教学之外的别样情怀,缓解了紧张的学习气氛。

  晚会在学院领导及各班老师的全力支持下顺利完成,持续约2个小时的文艺晚会在师生的精彩演绎中落下了帷幕。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我们一起告别今天,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风景,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9。

11DA6

本次各班级组织的元旦文艺晚会,展示了信息学子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将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