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技术素养与应用》课程建设交流会

作者:邵菲菲 时间:2018-12-13

12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素养与应用》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来自学校各部门的计算机专业相关骨干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大家对《信息技术素养与应用》课程建设的目标、内容、实施方式、评价机制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并提出了许多科学、实用的建设性意见。

赵儒林总结时指出,《信息技术素养与应用》以培养高职学生信息化素养和信息化应用能力培养为切入点,要体现新、实、有用和有效的分类、分层次教学设计,而不是传统“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中的工具软件的教学。最后,他强调大家要团结协作、敢于创新,将课程建设做细、做实,力争为不同专业学生的成长进步提供充足的营养。

本次研讨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会议,对于推广我院信息化课程建设,引导广大教师运用新理念、新策略提升课程开发和实施能力必将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