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第三届技能文化节各项比赛

作者:杨德超 时间:2018-12-12

 为给同学们和教师提供一个展示专业操作技能和校园文化风采的平台,同时通过专业技能竞赛更好地向家长和社会展现学院的办学成果和教学水平,最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我院于2018年11月13日-12月10日,成功完成第三届技能文化节学生和教师各项比赛。

 本次技能文化节以“奋勇拼搏强技能,凝心聚力创优质”为活动主题,竞赛内容丰富、贴近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要求,注重师生的参与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设立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教师专业技能竞赛和教师教学竞赛三类竞赛。学生专业技能竞赛设立计算机网络应用、移动互联软件开发与应用、文字输入和微电影制作四个赛项;教师专业技能竞赛设立软件测试和计算机网络应用两个赛项;教师教学竞赛设立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两个赛项。竞赛得到广大学生和教师的积极参与,参赛学生100余人,获奖学生63人,竞赛激烈而有序,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各专业学生的专业特长技能风采。

附件: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技能文化节获奖名单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