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动漫 感悟生活

作者:周海燕 时间:2018-12-12


 129日下午15:15-17:00,由动画技术社团举办的“动画小剧场”活动在J13-206教室举行。活动放映了优秀国产动画--《魁拔》,全体社员积极参加。


《魁拔》是2008年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以系列动画电影的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为基础,重新剪辑而成的TV动画。《魁拔》系列是国产动画电影中的一颗新星,其画风脱胎于日系动漫但又有着中国动画本土特色,其制作团队能够秉承《魁拔》专业做动画的认真态度,国产动画的未来依然充满希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优秀动漫文化的魅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了大家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社团内部人员彼此间的了解,推动了社团的发展。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xxgcxybgs@126.com 联系电话:0539-2076052 地址:临沂市经开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汇处(经开区校区) 邮编:276017